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場館開放亂! 遭抓包44活動中心沒開

記者 傅詩涵 李品誼 / 攝影 李明輝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23:17

上周北市府宣布,5/18公有場所部分開放,也包含區民活動中心,要解封了,民眾都很開心,立刻向區公所申請,才發現根本是有條件開放,像是信義、萬華、文山等,大部分都沒有開放,讓民眾很傻眼,一問之下才發現,根本是有條件開放,現在還有44間區民活動中心,沒開放。

記者vs.里幹事:「為什麼要撕掉啊?因為是上禮拜貼的。」

 

急急忙忙,就把門上的公文撕下帶走,興雅里的里幹事好緊張,難道是因為北市的區民活動中心開放與否,市府公布的,和實際上不同調嗎?

圖/TVBS

記者vs.里幹事:「原本是預定今天第一階段會開放,啊?原本是預定今天會開放,啊?是,可以的話可不可以直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里幹事的回應彷彿鬼打牆,原來是上周北市府對外公布5/18,公有場館即將開放,民眾看到好開心,去申請區民活動中心做運動,卻吃了閉門羹。

陳情人黃淑慈:「大家以為是我們這禮拜就可以回去了,但是輾轉知道說,好像是民政課長和里長,談過之後,我們就不能進去。」

大熱天在議會廣場前的屋簷下跳舞,也難怪媽媽們受不了而且經過議員調查,拒絕開放的區民活動中心,還有44間!

民政局長藍世聰:「這個是市長的問題,市府團隊的問題,研考會的問題,民政局的問題,還是區公所的問題,民政局的問題,我也以為已經開放了,所以我在這邊跟議員抱歉。」

民政局長道歉,但拒絕開放的里長滿腹委屈!

圖/TVBS

北市三張里長(未開放)李伯壽:「上面說要開放,啊你上面開放,我們下面這邊,不能說給里長來這樣,里長當然是很喜歡開放給大家用,中央(北市府)和地方就不一樣。」

北市喊出場館逐漸解封,但基層對政策,卻是各有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開放#議會廣場#活動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3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