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切入車道險撞 iBike騎士怒追車理論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20:36

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位民眾騎ibike差點撞上一輛從路邊切入快車道的轎車,騎士氣不過,騎腳踏車追了200公尺,甚至還騎到快車道上,停在駕駛車門旁要求對方搖下車窗,當場理論,事後還把影片PO網,但警方表示光從影片看不出轎車有無打方向燈,反倒是單車騎士違規事實明確。

圖/TVBS

 
ibike騎士氣到騎到快車道,對轎車駕駛訓話,到底氣什麼時間往回倒。

民眾騎著ibike行駛在台中國光路,才剛閃過一輛並排違停的車,前方突然一輛黑色轎車,未打方向燈切入快車道差點撞上單車騎士,當下騎士氣不過兩腳PK四輪猛踩踏板,甚至直接騎到快車道,追了200公尺左右,硬是要追車討公道。

民眾:「要遵守交通法規,你不是說,想檢舉(理論)就檢舉(理論)。」

 
民眾:「對啊對啊,真的是很危險的事情。」

圖/TVBS

重回現場,影片中拍到很多車並排違停的地點是一間關聖帝君廟,靠近復興路三段違停也多,正巧就拍到有員警在拍照舉發,單車騎士,事後把影片PO上臉書社團批評轎車駕駛,想切就切,等於在路上隨機殺人。

直擊台灣大道二段,就碰到有車輛並排違停,還擋住後方公車堵住車道後方汽機車動彈不得,最後大樓警衛出來趕車才解決,單車騎士想展現正義氣得追車,但自己恐怕也違規。

圖/TVBS

正義派出所所長張竣詒:「自行車疑似有違反道交條例第74條的部分,慢車在快車上面行駛,這部分是,罰300到600元的罰鍰。」

既然有錄影忍住氣直接送到派出所舉發,不用涉險追車避免爆發更多口角,也能真正罰到違規駕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bike#舉發#違規駕駛#口角#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97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