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人的祕密數字1122 蔡阿嘎:有多遠閃多遠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9:31

網紅蔡阿嘎近日上傳新影片挑戰「嘉義人才知道的10件事」,第一題就是「嘉義人才知道的一組神秘號碼」,沒想到蔡阿嘎秒答「1122」,還語帶玄機說,嘉義人只要看到車牌數字1122,是「有多遠閃多遠」,網友好奇,這1122成了熱門搜尋,記者實地採訪,到底誰的車牌是1122?民眾有人說是職棒大戶,也有人說是大善人,原來,車主就是地方名人「陳盈助」。

圖/TVBS

 
蔡阿嘎:「嘉義吃雞肉飯停車,看到前面1122,喲,趕快,快找別的車位,要喔喔喔這樣,罩子放亮點!1122,有多遠閃多遠,不要問!」

嘉義人才知導的神祕號碼,蔡阿嘎點名1122車牌,不說清楚到底是誰,讓網友很好奇!

民眾:「不知道!」

 
民眾:「知道,做職棒還有土地的!」

原來,開著懸掛1122車牌的人,就是陳盈助。

圖/TVBS

記者:「週刊2011年爆料,馬英九2012總統選情告急,透過時任嘉義市長黃敏惠牽線,拜會地下簽賭鼻祖陳盈助,做金援後盾!」 

曾被指為馬英九募款金主的陳盈助,是國內地下簽賭的教父級人物,被稱為全台最強大組頭,與遭張錫銘綁架賭國大亨于國柱系出同門,曾在大陸被綁架,近年來事業版圖轉為地上,投資合法賭場之外,還經營海外渡假城,也涉足房地產及影視傳播公司。

圖/TVBS

網路上,不少民眾回應,1122的車其實很低調的,他們只是都是高級車而已,常出沒文化路跟延平街,還有人說,陳董家很多台名車,其實,他至少有賓士、TOYOTA保母車及凱迪拉克休旅車,車號都是1122。

民眾:「一個會幫助弱勢的人,過年都捐款。」

 
7、8年前,陳盈助開始投入公益事業,每年金額3、4千萬,成立「福添福基金會」後,每年對弱勢家庭的急救援助也有上千萬,曾是地下簽賭網站教父的他,投身慈善事業,形象轉變,喜歡1122這個號碼,蔡阿嘎口中的嘉義人才知道的神祕號碼,意外讓他再度成為熱門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阿嘎#神祕#號碼#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00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