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籲不投罷免 馬英九:由人民自己決定


發佈時間:2020/05/18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6:21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韓國瑜籲支持者不要投票。前總統馬英九對此表示,罷免是人民的權利,要不要投,由人民自己決定。

馬英九今天與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三重先嗇宮神農文化祭祭祀大典。馬英九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媒體詢問會不會擔心韓國瑜罷免案通過一事表示,目前還看不出來結果怎麼樣,就由高雄人民決定。

 

媒體追問,對於韓國瑜呼籲支持者不要出來投票一事的看法,馬英九對此指出,罷免是人民的權利,要出來或不要出來,由人民自己決定。

有關國民黨給予韓國瑜的幫忙夠不夠的問題,馬英九表示,「我的了解是已經相當充分了」。

韓國瑜今天在進行施政報告後,首度在高雄市議會針對去年請假參選總統請假3個月,向市民表達歉意。
 

朱立倫受訪時指出,他相信只要韓國瑜全心全力做好市政,承諾高雄市民會全力以赴做好高雄的防疫、經濟振興,相信高雄市民願意給韓國瑜機會,讓韓國瑜繼續為高雄努力,也能減少政治的動盪及紛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稍晚來到先嗇宮參加活動,並發放香包。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黨中央對於韓國瑜的決定都會尊重,同時會與韓國瑜配合及合作,韓國瑜也把市政及防疫工作當成最重要的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馬英九#罷韓#投票#罷免#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1032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