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彈奪命/慟!流彈奪夫命 孕妻痛哭還我丈夫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3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星期天,台北縣一名黃姓騎士,戴著老婆騎車經過新莊環河路時,遭到流彈擊中,送醫不治,下午檢方進行解剖,死者懷孕2個月的妻子也來到殯儀館全程陪同,再度見到丈夫的遺體,黃太太壓抑已久的情緒終於崩潰,痛罵歹徒怎麼會這麼狠心殺害她的先生,讓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庭從此破碎,痛哭失聲,整個人癱在地上。

死者家屬:「我家庭都破碎了,我老公還有爸爸、媽媽要養,有小孩要養,有老婆要養,我不知道以後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心碎,不知道怎麼樣哄小孩,是誰這麼狠心帶走我老公!」

累積多天的情緒全部爆發,殯儀館解剖室前,黃太太哭得整個人癱軟。死者家屬:「他最後一刻還擔心我受傷,努力地把機車架好讓我下來,我知道他很擔心我,很擔心寶寶,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幫幫忙,能找出兇手,他平常待人很好,他甚至連一隻昆蟲都不忍心殺牠。」

心碎的那一幕,黃太太揮之不去,先生中彈硬撐,500公尺後意志力終究不敵痛楚,吐血倒地,再也無法保護妻子肚子裡才2個月大的孩子,和一家老小。

死者家屬:「我老公從小就很孝順他爸媽,他每個月除了要繳房貸,還要照顧他爸媽,給他們生活費,我不知道以後能不能撐著,我希望真的要還給我老公一個公道!」

再多的呼喊、再多的眼淚,也喚不回丈夫,黃太太無法相信,今年2月份才和丈夫一起在婚禮上彼此承諾,要一生一世相守的誓言,如今卻被一顆意外的子彈擊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699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