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人事黑箱案! 台師大校方槓夏學理怒提告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1:15

台師大校長吳正己率行政團隊針對外界指控自己利用校務基金買特斯拉,和人事聘用黑箱等開記者會澄清,並帶著律師強調將向地檢署提出告訴。對此,夏學理也出席記者會,對校方說法不能接受,還酸校長吳正己什麼都要提告的做法,好像小學生。

圖/TVBS

 
台師大校長吳正己:「公開向社會各界表示歉意,向各界師生校董們表示歉意。」

記者會前先致歉,這些天造成的紛紛擾擾,但對於自己沒做的冤,不願一口吞下。

台師大總務長米泓生:「整個電動車經費來源當然是來自校務基金,但是來自於場地出租這一類,絕對沒有把學雜費以及各界捐款用來購車。」

 
再次強調用「校務基金」購入特斯拉當公務車,是配合政府節能減碳,除了校長座車惹議,音樂家盧佳君兩度申請表藝所專任教師被刷掉,遭師大表藝所所長夏學理痛批,新進教師聘任制度是黑箱。

圖/TVBS

陳明暉律師:「他說這個員額申請,是暗黑條款,也指責違法濫權。」

強調校園公務車是合法汰換,而且不是只有校長才能使用,另外教師聘任案也是依法行政,依大學法規定採「三級三審」,另外還針對校長獨佔3億職舍和美術館閒置一案說明。

師大近日爭議頻頻,記者會上一一澄清,把矛頭全指向夏學理,夏教授也到現場踢館直球對決。

圖/TVBS

管理學院賴香菊教授:「我只針對他教師聘任案提告,他現在對我提亂七八糟,自己像個小孩一樣告老師,我可以反告他誹謗誣告。」

拿出2版聘任流程,指控校長偽造文書,並非空口說說,只不過巧的是會後還有教授也跳出來痛訴夏學理。

 
哽咽痛訴和夏學理的陳年往事,昔日好同事槓上自家人,如今還得鬧上法庭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師大#吳正己#特斯拉#校務基金#人事#聘用#黑箱#夏學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41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