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舒適運動 X7導入全地形越野套件

5+2座格局休旅車的第三排,總給人空間不理想、難以久坐的印象。但BMW X7作為品牌旗艦休旅,自然在第三排設計上花費不少心思。這也讓自認為體型高大的車評羅焜平─羅哥也在《地球黃金線》中表示:「一般在介紹5+2座休旅車第三排時,絕對不是我去示範。」因為第三排狹隘的空間總會讓他感到很壓抑,但這部BMW X7卻讓他願意試試看。
在《地球黃金線》中,德哥正在介紹BMW X7這部5+2坐休旅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只見他輕鬆按下按鍵,第二排座椅就自動向前傾斜,讓主持人宗怡形容是「一隻手指就可以辦到的事」。羅哥進入第三排後表示,整個過程都相當輕鬆,而且發現第三排空間比想像中充足很多,不但有獨立窗戶,甚至有專屬第三排天窗,這些大面積的窗戶設計,讓人不會感到侷限,他告訴宗怡:「坐在這裡不會有想趕快出去的感覺,也因此不會覺得坐在第三排是一種委屈。」他甚至認為X7第三排與第二排之間坐起來沒有明顯差異,最大差別就是沒有獨立的門而已。
身為旗艦休旅車BMW X7第二排、第三排空間都相當舒適。(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接著,宗怡提到BMW厲害之處就是「有辦法把大車做小」,她認為即使是體積尺寸較大的X7,也能讓車主感受開起來很輕快不會有壓力。此外,德哥表示,X7加入與Rolls-Royce Cullinan相同的Executive pro主動調節懸吊系統,同時搭載BMW本來就很優秀的xDrive四驅系統。德哥解釋,這套系統會調節動力到需要的輪子上,它可以集中動力到前輪,也可以把動力調整到後輪。
BMW X7搭載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圖片來源/ BMW)
德哥最後提到,X7標配的xOffroad全地形越野套件,提供包含岩石、沙地、碎石與雪地等共四種越野模式,同時具備氣壓式懸吊系統及電子式後差速器,當需經過低窪地區或非柏油路面的地方,都可以從容通過。他認為,X7是集合舒適、豪華、運動、功能性等特色於一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Škoda贈口罩減壓條 輕鬆賞車看職棒

下一篇

小改Kicks全球首演 e-Power電動版強勢出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