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跨越雙黃線 汽車綠燈撞飛騎士致死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4:19

台南發生一起汽車撞機車的意外,17日晚上一名方姓婦人騎機車在雙黃線左轉,這時候路口是綠燈,汽車沒有減速直接撞上,婦人直接摔在地上,機車滑行20公尺,卡在路旁汽車底下,婦人緊急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圖/TVBS

 
機車騎士等車流過,想要直接跨越雙黃線左轉到對向車道,這時候,一輛高速行駛的轎車直衝而來,機車當場噴飛。

目擊民眾:「阿姨從那邊過來嘛,監視器看到的時候是從那邊慢慢騎過來,然後現代(肇事車輛)是直接這樣,咻下去了,撞擊力一定是很快,這很快,起碼看影片至少有8、90的時速以上。」

圖/TVBS

路口當時是綠燈,黑色轎車沒有減速行駛,撞到機車後至少滑行20公尺,卡在停在路旁的車子底下,旁邊還散落著包包和外套。黑色轎車擋風玻璃也能看到撞擊力道不小,車頭幾乎全毀,車牌也懸掛一半,路上散落各種零件,場面怵目驚心。
 

目擊民眾:「身體正面是朝上,脖子是整個彎曲了,(那她的傷勢看起來很嚴重),算很嚴重,真的很嚴重,(你們叫她都沒有回應嗎),沒有,那時候我沒有叫她,但是我從上面看她,完全一動也不動了。」

圖/TVBS

車禍現場位於台南市崇善路和崇善六街口,17日晚上9點多,58歲方姓女子跨越雙黃線到對向,遭到綠燈直行的小客車高速撞擊,女騎士直接摔落地面,送醫過程救護車上不斷急救,不幸還是不治。機車滑行將近20公尺,還撞到另一輛汽車。

台南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方姓婦人騎乘機車跨越雙黃線左轉,與對向直行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婦人經緊急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台南市崇善路一帶街道有很多小路口,彼此的間隔也非常近,在事發當時雖然都是綠燈,不過肇事駕駛在路口並沒有減速,最後是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雙黃線#撞飛#崇善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44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