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車闖紅燈撞人落跑!女騎士噴飛10公尺「頭部重擊亡」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3:38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中西區今(18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遭一輛違規闖紅燈銀色轎車撞擊,噴飛到10公尺遠著地,造成其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當時轎車失控卡進工地旁的鐵絲網,車上的2男1女見轎車困住,便趕緊下車徒步逃逸,警方目前正在循線追緝中。

有目擊者將車禍現場拍照PO網,痛批肇事逃逸的嫌犯。(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事發於今(18日)凌晨1點30分左右,一名40歲黃姓婦人獨自騎機車行經民生路與中華西路口時,突然遭到一輛違規闖紅燈的銀色轎車撞擊,導致其當下閃避不及,整個人被撞飛至10公尺遠的路旁,頭部受到重擊,導致送醫前已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據悉,當時肇事轎車撞上機車後失控偏向,直撞一旁工地的鐵絲圍網,導致車身動彈不得。而當時坐在車內的2男1女眼見受害人情況嚴重,卻選擇下車徒步逃逸,逃逸過程全被目擊者用手機錄了下來。

目擊者拍下車禍路段上傳臉書,請其他網友幫忙找出肇事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

事發後,死者父親及兩名就讀國中的兒子赴警局作筆錄時,孩子還不知道母親已過世的消息。而車禍現場當時聚集不少民眾,紛紛拍照上傳斥罵肇事逃逸的嫌犯,警方也調閱監視器畫面,正在追緝三名嫌犯中,詳細案發情形仍有待釐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車禍#肇事逃逸#轎車#騎士#工地#鐵絲網#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491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