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變忌日!為救溺水表妹 10歲男童喪命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葉奉達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22:29
圖/TVBS
圖/TVBS

屏東三地門今天(5/17)下午傳出五名兒童溺水,警消到場時救起4名女童,意識清醒但因為有嗆到水,住院觀察中。另一名10歲男童被尋獲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就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今天剛好是他10歲生日,事發當時為了救溺水的5歲表妹,自己卻不幸喪命。

圖/TVBS

 
救護車緊急抵達急診室,車上載了四名女童,醫護人員依序為他們檢查,小朋友意識清楚但似乎受到驚嚇,因為原本開心出遊卻發生溺水意外。

17日下午3點20分警消接獲報案,屏東三地門隘寮溪旁堤防水域傳出5名兒童溺水,3點31分趕到現場展開搜救工作,先救起4名女童,3點41分尋獲另一名10歲顏姓男童,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消防人員實施CPR,送醫搶救後還是沒能救回。

圖/TVBS

家屬守候在醫院外哭斷腸,男童媽媽情緒悲痛,牽著先生的手,無法相信寶貝兒子再也回不來。
 

男童親友vs.記者:「溺水,怎麼會掉下去,是要救妹妹嗎,不知道,我們沒在場。」

男童親友vs.記者:「那個男童是今天生日?對啊。」

圖/TVBS

不幸罹難的顏姓男童今天剛好過10歲生日,和兩名妹妹平常住在高雄,假日回屏東玩,當時和親戚到橋下水域玩水,但不諳水性,三兄妹都落水,男童不幸死亡,其他人因為嗆水還在住院觀察中。

屏基急診小兒科醫師陳立欣:「(4名女童)經過檢查後有吸入性肺炎,需要再留院進一步觀察。」

一場意外奪走十歲小男童性命,生日變忌日,成了家屬心中永遠的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忌日#生日#溺水#意外#嗆傷#玩水#落水#嗆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65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