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看手機見曖昧對話…男友硬掰是小妹妹 女星揭偷情真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5:47
(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從超夯韓劇《夫婦的世界》到近期台灣演藝圈偷吃風波,男人擁有的第2支手機都成為偷情「專機」,是否看另一半手機也成為熱門討論話題。女星吳怡霈近日透露,過去曾偷看男友手機的慘痛經驗。

綜合媒體報導,吳怡霈近日在節目《地球人請回答》中討論看另一半手機的經驗。她透露,曾與某任男友交往期間,看到有女生傳了一個「你是會出軌的人嗎?」的心理測驗給男友。

 

吳怡霈指出,當時男友的回覆相當曖昧,稱對方只是小妹妹喜歡玩心理測驗沒什麼。豈料,不久後友人驚見吳怡霈男友的車清晨6時停在該名女生家門口,偷吃行徑才因而曝光。

此後讓吳怡霈體會到,「看男生手機這件事,心臟要很大顆。」吳怡霈笑說,但若想和男友分手有個方法就是去看對方手機,「因為他們手機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
超夯韓劇《夫婦的世界》正宮挖出渣男的第二支手機,揭穿偷情真相。(圖/翻攝愛奇藝台灣臉書)

而主持人胡瓜現場調查男性來賓是否會答應女友要求給看手機?18位答應,6位不答應。身為不答應代表的男星阿Ken說明,因為手機裡常有一些玩笑話或垃圾話,可能會引發情侶吵架,不如不給看。
 

對此,吳怡霈直批,「男生這邏輯很奇怪」如果給看不一定會吵架,但不給看一定吵架!阿Ken則認為,不給看的吵架程度會較小,直言給看手機,另一半會大吵。此番言論引全場女性公憤,「那表示一定有鬼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霈#偷吃#簡訊#曖昧#手機#男友#偷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955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