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理「黃絲帶」罷韓 韓國瑜低調備戰議會報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昭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3:07

罷韓團體16日晚上在駁二發起罷韓預演活動,總共吸引上萬人參加,而當天一整天更發出約兩萬條黃絲帶,累積從罷免投票日期確定後,已經發出十幾萬條,現在更有人把韓國瑜的政見,寫成「國瑜心經」,諷刺政見跳票,不過韓國瑜除了15日透過影片軟性訴求反擊,要支持者不要出來投票外,這兩天也沒有公開行程,預計將為周一議會的施政報告做準備,繼續主打市政牌。

圖/TVBS

 
經過前一天駁二的罷韓預演,17日上午罷韓團體在高雄街頭發放黃絲帶,人氣同樣不減,光是罷韓預演當天,就發出約兩萬條黃絲帶,從罷免投票日確定到現在,更已經發出十幾萬條,也讓他們感受到熱度持續不退。

罷韓四君子尹立:「我想這是一個民意,很清楚的展現,韓市長這一年半來,幾乎毫無任何事證的成績可言。」

民眾:「高雄人口五百萬,護唇膏事件,一萬個工作機會,以身相許晚上跟你睡覺。」

 
圖/TVBS

民眾說話像在念經,不過字字句句卻有點熟悉,因為這是民眾KUSO編成近兩千字的國瑜心經,放在網路上立刻引發熱議,從一開始的高雄又老又窮、礦泉水、滷肉飯到最新的拆招牌、半夜洗地板以及666一路走好,涵蓋了韓國瑜這一年多來,所有的金句跟政見。

民眾:「蠻有創意的內容,也蠻搞笑的,會讓大家印象很深刻。」

民眾:「超諷刺的好不好。」

活動主持人:「高雄市,讚。」

圖/TVBS

不過韓國瑜從15日周五下午的身心障礙者,整合門診新增記者會後,就沒有公開行程,由於18日周一起得在議會施政報告,預計這幾天將用來準備相關內容,主打市政牌。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韓市長他主要是要強調,現階段一切就是以市政,為最優先的工作,基本上也算是有對外來說明(立場),然後也強調了目前,應該要做的事情,那黨中央就是全力配合,韓市長跟高雄市政府這邊。」

 
相對於韓國瑜的低調,人在北部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倒是幫韓國瑜抱屈,畢竟罷免投票剩下不到一個月,如何維持住國民黨,好不容易在高雄取得的政權,恐怕已經不是韓國瑜的個人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罷韓#黃絲帶#政見跳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