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用破產出賣悍馬車 川企業買下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張宗榮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03 19:38

美國通用汽車宣佈破產後,今天有個消息震驚國際車市,那就是美國通用將旗下品牌價值高達5億美金的悍馬,賣給大陸四川一家企業。這會不會影響到悍馬未來的品質,新買主表示,未來悍馬的生產部門還是設在美國,不會改變現狀。

一輛輛看起來充滿戰鬥力的越野車,這是通用集團旗下的悍馬車,在愛車人心中,一輛價格高達數百萬元的悍馬,堪稱是越野車中的極品。不過就在通用汽車宣佈破產後,悍馬已經率先被通用賣出,買主是大陸四川企業騰中重機公司。

雖然雙方都不願意透露,到底悍馬的價碼是多少,不過根據了解,悍馬的品牌價值大約有5億美金。通用汽車接連想要賣掉旗下的單一品牌。會不會影響到通用在上海的合作品牌,上海通用總經理拍胸脯保證。

上海通用汽車總經理丁磊:「上海通用承諾,我們的薩博(SAAB)業務繼續進行,在未來的歲月裡面,我們對目前薩博的經銷商,薩博的用戶我們的承諾不變。」

上海通用的展廳,還是不斷的有客人上門來看車,看起來通用汽車破產消息,對大陸民眾買上海通用車,似乎不太受到影響,上海通用總經理,還是強調非常看好未來新通用的研發技術,而且也已經備好不少的零件,售後服務絕對不成問題。

丁磊:「有些部件,我們甚至於採購10年的庫存,所以說這樣呢就是,我認為我們中國的用戶,可以盡可能的放心。」

通用汽車在大陸市佔率高,因此大陸通用預估,09年應該還有5%到10%的成長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0629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