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未爆彈趴趴走! 男做工程挖出未爆塯彈

記者 陳平橋 / 攝影 李祉函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2:45

金門有挖土機駕駛15日時,在金寧鄉伯玉路二段做工程,挖著挖著突然挖出一顆未爆彈,駕駛還老神在在,把它放在後車斗,打算下班時順路載去金防部繳交,還和朋友分享自己挖到了未爆彈,朋友一聽嚇壞了,趕快打電話聯絡國軍,追了2公里遠才順利把駕駛攔下,國軍也全副武裝,小心翼翼的將未爆彈用防爆毯包起,帶回營區,這才順利解決這場危機。

圖/TVBS

 
國軍人員全副武裝,小心翼翼抱著防爆毯,因為裡面裝著的東西相當危險。

這是一顆未爆彈,表面生鏽斑駁,上面還有引信,就是它讓大家都捏了把冷汗。

圖/TVBS

而當時撿到他的司機,還老神在在載著未爆彈,到處趴趴走,是朋友得知後趕快通知國軍,追了兩公里遠,這才把人攔截下來。
 

林姓駕駛:「不怕不怕,(阿要載去哪),載去公司呀。」

林姓挖土機駕駛,15日下午五點多時,他在金門縣金寧鄉伯玉路二段,做電桿水溝挖設的工程,挖著挖著,突然挖出了一顆未爆彈,由於不知道怎麼聯絡軍方,駕駛就這樣把它放在後車斗,打算下班時變載去金防部繳交,還把這件事和朋友分享,朋友一聽嚇壞了,就怕未爆彈會引爆發生危險,趕快打電話聯絡國軍,在雙瓊路口攔下林姓駕駛,請他將車停在路邊,這才順利解決了這場危機。

圖/TVBS

未爆彈處理小組連長吳杰禎:「以後發現未爆彈的時候,民眾不要實施營運(運送),這部分就是由我們來做一個處置。」

而駕駛挖出的這顆未爆彈,是105塯彈,由於外表已經斑駁,無法得知歷史,國軍方面表示,這顆未爆彈已經毀損嚴重,不會有爆炸的危險。

軍方已經將塯彈帶回處理,只是在金門地區,看到未爆彈似乎是很平常的事,但他真的完全沒在怕,還自己當起快遞要送去營區,這舉動卻差點把朋友嚇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未爆彈#金門#挖土機#防爆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0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