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定落網!偷註生娘娘金牌 2嫌遭警包抄逮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2:15

2名年過半百的毒蟲缺錢買毒,竟把腦筋動到神明身上的金牌,兩人一組,一人把風一人行竊,騎機車犯案,偷遍了雲嘉南地區各大廟宇,但金牌還沒來的及變現就中了警方埋伏,包抄逮捕。

圖/TVBS

 
廟方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頭戴鴨舌帽、口罩,直接往神明桌走,下一秒他直接踩上跪墊,伸手拿走註生娘娘身上金牌,不顧一旁還有其他香客在,男子相當淡定,把金牌放入口袋後快閃,因為門外早有他的接應,而且這不是他們第一次犯案。

在3天前北港一間香鋪店也拍到,一名男子戴著安全帽進入店內,大剌剌的偷走土地公身上的金牌,讓店家忍不住大罵是梁靜茹給你的勇氣嗎,果然兩人囂張沒多久,立刻在嘉義被逮

圖/TVBS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嫌犯共乘一部機車,在搜尋犯罪目標,我們員警發現後,為了要立即的即時的逮捕,所以在追捕的過程當中,腳有輕微的受傷。」
 

2名嫌犯騎著機車雙載,在大馬路上演警匪追逐,一度想鑽縫逃,雙方一度爆發拉扯,最後警方前後包抄直接踹倒機車,將兩人押至上銬,而嫌犯是他們,50歲的莊姓嫌犯和58歲的何姓嫌犯,兩人都是雲林人,有吸毒前科,常出沒嘉義,足跡遍行雲嘉南

圖/TVBS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經查這兩名嫌犯可能涉及在嘉義以南地區,有多起的寺廟金牌竊盜案件,目前我們在擴大偵辦當中。」

因為缺錢買毒,竟然把腦筋動到註生娘娘身上,這下注定賊星該敗,偷來的金牌還沒來得及變現,就狼狽落網,還被發現持有海洛因注射針頭,罪加一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蟲#神明#金牌#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895

0.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