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航失聯/法航失蹤 機上228人生死未卜


發佈時間:2009/06/02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02 08:50

一架從巴西里約熱內盧起飛,前往巴黎的法航AF447班機,在台灣時間1日的下午2點鐘左右起飛,經過巴西外海時,突然從雷達上消失,目前仍下落不明,機上228名乘客生死未卜;根據日本媒體引述巴西當地報導指出,西非塞內加爾官方提到,他們在領海內發現了疑似飛機殘骸的東西,但是還沒有辦法確認,是不是失蹤飛機的機體。

家屬:「你們沒有任何小孩嗎?法國航空有責任要告訴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上面可是人命啊。」

家屬著急痛罵法國航空,因為消息混亂,他們不知道飛機上228人,是生是死。法國總統薩庫茲:「我跟他們說了實話,要找到生還者的可能性實在很渺茫。」

趕到機場坐鎮的法國總統,告訴大家必須要作出最壞的打算,因為這架法航F447,原本要從巴西里約熱內盧飛往巴黎的客機,起飛才幾個小時,就在大西洋上空遇上強烈亂流,飛機接著就發回自動警訊,顯示機件故障,沒想到信號發出沒多久,飛機就從雷達上消失。

飛安專家:「不管發生了什麼事,這是一個怪異的意外,A330已經飛了很多年了,就我們所知,並沒有發生過類似的意外,這一次一定有不尋常的事情發生。」

飛機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眾說紛紜,這架飛機是在2005年交付使用,按照航空業界的標準,是一架相當新的飛機,飛行性能良好;而飛機的機體都有避雷裝置,之前就有人拍攝過飛機被雷打中,卻安然無事的驚險畫面。

只是當時飛機正好也遇上亂流,避雷裝置是不是因此失效,也成為相關單位追蹤調查的方向之一,飛機在失聯前,曾經自動送回零件故障的訊號,這很有可能是這架飛機所留下的最後訊息,因為要找到飛機上的黑盒子,有如大海撈針;巴西與法國分別出動船隻跟偵察機在海面上搜索,美國跟西班牙也伸出援手,不過到現在,還是找不到飛機蹤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0

0.0731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