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與阿嬌分居! 賴弘國月底仍戴婚戒錄影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20:11

賴弘國和阿嬌爆出離婚分居前,曾在3月底登上美妝綜藝節目,當時還戴著婚戒,但根據他的離婚宣言,當時已經出狀況,恢復單身的他,近來常透過IG分享生活,勤健身、忙工作,希望慢慢拉回正面形象。

圖/翻攝自m01yb46 IG

 
節目片段:「肉毒桿菌它有一個好處就是說,如果你接連著幾次打的話,它維持的時間其實,有可能會慢慢的延長。」

解析小腿施打肉毒桿菌,如何有顯著效果,醫美醫師賴弘國3月底錄製綜藝節目,節目直到五月中才播出,當時還沒和港星阿嬌爆出離婚,不過早在三月一日,阿嬌已經提出分居提議,三月底的錄影,手上還帶著婚戒。

節目片段:「(皮膚)真的會變薄的就是所謂的汽化雷射,或者是我們講的用一些煥膚類果酸煥膚。」

 
仔細看賴弘國左手無名指上,還戴著結婚戒指,對照他說明婚姻何時出現裂痕,婚戒卻不離手有些心酸,上回接受媒體訪問後,賴弘國將生活重心擺回自己身上。

奮力舉起槓鈴、形容自己超越極限,賴弘國大方秀出壯碩臂膀,透露最近每天健身兩小時,更吃了兩個月的健康餐,希望能超越6年前的自己,因為當時擁有結實八塊肌,空閒時間也和藝人好友王柏傑聚餐,既然因為離婚新聞刷出了關注度,也趁機多多宣傳。

醫美影片:「淚溝的凹陷,這個部份我們可以用玻尿酸填充來做治療。」

每天更新的動態不是健身就是工作內容,賴弘國恢單後的狀態,似乎獲得不少網友肯定,保持最佳狀態,要把形象一點一滴補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弘國#阿嬌#離婚#正面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60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