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ESPRIT收攤!商場清倉拍賣 連衣架也賣


發佈時間:2020/05/1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7:48

在大陸疫情穩定後,不少國際精品大牌傳出將調漲價格,因此吸引民眾在漲價前大搶購,但另一個知名服飾品牌ESPRIT,不僅這兩年財報虧損連連,近期將關閉亞洲56家門市,更將在5月底全面退出大陸市場。

示意圖/TVBS

 
大陸記者vs.上海ESPRIT店員:「十件一折嗎?五件(五件一折),襪子圍巾都算,明天還有一天後天就沒有了。」

真的是跳樓大拍賣,知名服飾品牌ESPRIT,在上海的商場正清理庫存。

大陸記者vs.上海ESPRIT店員:「(在清倉嗎?)不是清倉是撤櫃,老闆把公司賣了品牌賣了結束了。」

 
衣架上服飾幾乎空空如也,零碼衣服大特價,連衣架也拿出來賣,ESPRIT不只要關閉港澳台等地56家亞洲分店,5月底也將全面退出大陸市場。

國金證券分析師吳勁草:「應該說從十年前,或者十二年前開始,ESPRIT本身就開始有意撤離中國市場,或者說套現也好最近疫情可能是導火線。」

1992年進軍大陸市場的ESPRIT:「短短五年內就在100多個城市,廣設300多家門市。」

曾經承載著年輕人青春記憶的潮牌,2018、2019ESPRIT的母公司思捷環球,連兩年淨虧損超過77.2億台幣,5/14日股市收盤思捷環球的股價,只剩0.63港元名副其實成為仙股。

但同樣是疫情後同樣在商場內,精品業業績似乎天壤之別,店門口擠滿排隊人潮。

因為半年前剛剛漲一次,我買的時候包包是4.26萬元(人民幣),原來去年這個時候是3.88萬元(人民幣)。

新冠肺炎疫情還沒看到盡頭,但中國大陸消費回溫的趨勢,正在進行中,這意味著對岸經濟,逐步常態化復甦了嗎?今年GDP增速能否保六?連大陸官方都說,對前景不宜太樂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疫情#ESPRI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346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