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妝、哺乳都OK 橫濱站貼心女性區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2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02 22:41

女性朋友出門是不是常為了補妝、哺乳這些事,而感到煩躁不便呢?因為想要做這些事,您可能得到百貨公司去才能解決;不過現在在日本的橫濱車站,出現了一個女性專區,女性朋友只要用2枚銅板,200元日幣,就能使用女性專區裡的服務30分鐘;不管是補妝、吹頭髮、甚至是哺乳和幫寶寶換尿片,都能在裡面搞定,貼心的服務和設計,果然大受女性朋友歡迎。

車站內的女性服務,一切都從這14面化妝台開始。NHK記者:「這裡還有更衣室,女性也可以在這裡更衣,使用費是30分鐘,200元日幣。」

只要2枚銅板,就能使用這些設施,就連放在旁邊的吹風機、美髮用具,甚至是化妝品,全都是免費的,就算是雙手空空,也能來這裡換個造型再出發;而且在女性專區內,還設有餐飲BAR。女性專區服務人員:「早安。」

提供簡餐和飲料,這個橫濱車站內的女性專區,是日本首創,因為每天人來人往,高達80萬人次,使用的橫濱車站裡,女性朋友常有這樣的困擾。NHK記者「在那邊的廁所,女廁的洗手台,常有女性朋友為了化妝,造成大排長龍,因為有這樣的情形,所以才出現剛剛的化妝房。」

女性專區裡的貼心,還不只有這樣,因為在另一頭,就是給媽媽使用的哺乳室,在入口處甚至放了各種尺寸的尿布,還分男寶寶用和女寶寶用呢。NHK記者:「進入裡面以後,空間變得很寬敞,考量到就算是推嬰兒車,也會方便移動。」

3個大床一字排開,媽媽們以後想幫寶寶哺乳換尿布,就不用再辛苦走到百貨公司了。橫濱車站公關:「為工作或育嬰而忙碌的女性,想要在車站稍微休息一下,許多人認為這樣的設施是必要的,我們很強烈的感受到這點。」

為工作或育嬰而忙碌的女性,想要在車站稍微休息一下,許多人認為這樣的設施是必要的,我們很強烈的感受到這點日本人的創意、日本人的貼心,在橫濱車站的女性專區裡,您可以看得更加鮮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479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