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朋友放風! 兒樂「室內場館」閉館2月餘重開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3:51

昨天是第8天零確診,也是本土個案33天沒有案例,北市府公布8局處15類的場所,將在18日下週一恢復正常開放,包含228紀念館、孔廟以及老人服務中心,另外兒童新樂園室內場館從3/3關閉後,今天(16日)重新開放了,9點還沒開園就有家長帶著小孩排隊,等不及進場玩樂。

圖/TVBS

 
週末好天氣,9點前兒童新樂園門還沒開,就有家長帶著孩子排隊等著進場,一入園就往,有冷氣的室內場館衝。

記者謝丹慈:「15日兒童新樂園的室內場館,重新開放了,不過室內人數限制在50人之內,另外進場還必須要實名制登記。」

也得記得配戴口罩才能進場,從3月3日關閉兩個多月後,從六日開始重新恢復,包含密室脫逃,恐龍特展還有親子堡,讓小朋友好興奮。

 
小朋友:「(今天要來看什麼),恐龍展。」

圖/TVBS

家長:「從寒假之前就沒有來了,一月的時候就沒有來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嗎)對。」

家長:「只是我們還是比較早來,人可以比較少一點。」

刻意一早就來避開人潮,因為15日是國內連續8天零確診,也是本土個案33天沒有案例,民眾真的開始踏出門了。

圖/TVBS

兒童新樂園中心組長連智鴻:「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我們入園人數大概是,只剩下3000人左右,從5月開始因為疫情趨緩了,人潮有漸漸回流,從上禮拜來說假日入園人數,都可以達到5000人。」

記者謝丹慈:「北市府也公布了從18日,也就是下週一開始,8個局處15類場館都會重新開放,包含228紀念館也是其中之一。」

 
民政局區民活動中心、公民會館、台北市孔廟,社會局的社區關懷據點,老人服務中心,另外還有文化局11處的藝文館所,也恢復正常開放,不過仍然維持,北市府5月11日訂定的,第一階段解封三原則,室內50人以下實名制而且不共餐,似乎看見疫情終點,一步一步回歸正常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零確診#兒童新樂園#肺炎#會館#孔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38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