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胎9個月毒癮大 一天吸毒3次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2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懷孕9個月的孕婦,竟然還吸毒!台中縣警方凌晨到汽車旅館臨檢,在房間內發現58支注射針筒以及海洛因毒品,吸毒孕婦供稱,自己雖然懷孕9個月,不過毒癮很大,一天要吸毒3次,警方調查也發現,孕婦這次懷的是第2胎,或許怕被查出有吸毒狀況,9個月來只有一次產檢紀錄。

王姓女子吸毒被抓,走進派出所時,她手上抱著寵物狗,刻意遮住肚子,除了隱約看出她身材微胖,根本沒人知道她已經懷孕9個月。明秀派出所所長廖本賢:「帶回來時她懷有身孕9個月,有問她懷孕期間,是不是還施打毒品,她說有,每天都要打3次。」

吸毒孕婦即將臨盆,但她完全沒想到毒品可能對小孩造成的傷害,凌晨投宿汽車旅館並且施打毒品,她還供稱自己毒癮很大,一天至少要吸食3次毒品。明秀派出所所長廖本賢:「從87年就有吸毒紀錄,這次懷孕是第二胎,懷孕期間9個月,只有做過產檢一次。」

王姓女子有吸毒前科,連投宿汽車旅館的證件也是偷來的,另外警方進入房間搜索,除了在床頭發現吸毒用的玻璃球管,浴室天花板也藏了多達58支的注射針筒還有毒品,或許是怕家醜外揚,孕婦娘家的父親,一見到媒體上門,就急著關上鐵門。

其實,這位吸毒孕婦,還有一位正在念小二的兒子。孕婦鄰居:「應該以後不會非常聰明,我只能這樣講,你不能說他笨,因為他會叫人。」

警方偵訊之後,依照毒品罪移送法辦,不過礙於王姓女子即將臨盆,沒辦法收押,檢方只好裁定交保。

而婦產科醫師擔心,吸毒孕婦就算生出肚中的胎兒,恐怕會有「毒藥撤退後症候群」,也就是出現發抖、冒冷汗、皮膚蒼白的毒癮現象,嚴重的話,會出現智能不足或畸形。

◎監視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0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