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拍裸照和三級片…黑歷史被兒挖出揶揄 女星怒摑1巴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20:52
香港女星麥家琪近來淡出演藝圈,在家專心相夫教子。(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星麥家琪近來淡出演藝圈,在家專心相夫教子。(圖/翻攝自微博)

90年代香港三級片十分盛行,不少女星也曾投入拍攝,麥家琪就是其中之一。近年來她已淡出演藝圈,並且改了名字叫麥方喬,但過去的性感形象,仍深植在影迷心中。不過最近她受訪時提到,步入叛逆青春期的長子,發現她過去拍攝裸照和三級片的黑歷史,甚至還藉此揶揄,麥家琪一股氣上來,就賞了他1巴掌。

今年44歲的麥家琪,17歲那年參選香港小姐,不料就在頒獎前夕,她被爆出在未成年時曾拍攝裸照的黑歷史。每每想起這段經歷,麥家琪仍後悔不已,只怪自己年輕時太任性,作事前都沒跟父母溝通,才會導致這樣的事情。

 

麥家琪隨後踏入演藝圈,演出多部電視劇和電影,但最為人熟知的是她曾拍攝三級片。直到2006年和丈夫結婚,先後生下2子1女,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過著幸福人妻的生活,生活重心全擺在家庭上。

前陣子麥家琪接受訪問,自曝因為拍攝裸照和三級片的經歷,讓她在育兒的路上備受困擾。原來邁入青春期的長子,先前在網路上發現她過去的性感作品,包括裸照風波和拍攝三級片等,竟然當著她的嘲諷揶揄,還說「嘩…妳怎麼會拍這些照片!」被孩子發現黑歷史的麥家琪,聽到對方還嘲笑她,當場晴天霹靂,一時忍不住賞了兒子一巴掌。

沒想到這場風波並未平息,次子和女兒也有樣學樣,讓她這個做媽媽的非常崩潰。事後她冷靜下來和孩子們溝通解釋,「無論如何,我都是你的媽媽,為什麼你要跟其他人說一樣的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級片#香港小姐#麥家琪#裸照#黑歷史#巴掌#演藝圈#人妻#青春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855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