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豬哥亮有關? 「嘻哈祖師爺」劉福助爆痛損千萬元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20:00
劉福助前年登上金曲獎舞台,被封為「嘻哈祖師爺」。資料畫面/台視提供
劉福助前年登上金曲獎舞台,被封為「嘻哈祖師爺」。資料畫面/台視提供

資深藝人劉福助自從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出就令人印象深刻,還被封為「嘻哈祖師爺」。劉福助許久未露面,今(15日)為新發片歌手站台,碰上藝人豬哥亮逝世3週年,談起老朋友,他內心有萬分感慨,討厭自己曾與千萬元擦身而過,和豬哥亮有關。

根據ETtoday報導,好友豬哥亮癌逝三週年,劉福助回憶兩人一同跑秀場時光,曾罵豬哥亮太沉迷於簽大家樂,但沒想到自己也身陷其中,他回憶起某次在台中結束表演,半夜奔走6間廟宇,求為求名牌發大財,一路走到天亮,最後從6間廟中篩選重複的號碼簽注。「原本在台北有選好號碼,但後來改選廟裡的明牌,反而他自己選的才有中,廟裡求的全數『槓龜』。」從此與千萬元獎金擦身而過,打趣說之前夢到豬哥亮都在賭博,兩人都打到輸。

 

圖/Facebook劉福助專頁粉絲團

劉福助已超過80歲,坦言很少做健檢,但身體仍舊非常硬朗,對於吃和作息都很注意,「每天不睡覺,一直做檢查有什麼用,每天吃不健康的東西,再怎麼檢查也不會好啦!」他透露已經茹素40多年,但偶爾在外「偷吃」開葷,起因在某一次拍戲,不小心吃到葷便當,但又不願意麻煩劇組,「我在家的時候就當牛,蔬菜每天兩種以上,我吃得那麼素那麼淡,身體怎麼會有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福助#豬哥亮#大家樂#千萬#彩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01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