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改色被酸屁孩…女跳出護航母揪感心 下1句神補刀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19:03
女兒的童言童語,母親聽了十分尷尬。(TVBS資料示意圖)
女兒的童言童語,母親聽了十分尷尬。(TVBS資料示意圖)

1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帶女兒就醫,車子停在路邊後,聽到一旁情侶對話,正在對她的紅色車輛指指點點。就在她準備出聲時,就讀國小的女兒先跳出來護航,稱說「我媽媽不是屁孩」,沒想到接下來的1句話,讓她聽了當場哭笑不得,讓她忍不住哀怨地說「這1句是多的。」

該名女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她提到「後面那句是不是多了?」當時她帶著女兒去看醫生,停好車或過馬路時,聽到旁邊的情侶交談,女生說「你看那台馬自達貼這個顏色好漂亮喔!」但男生不以為然地說「馬自達都是小屁孩在開的啦!那一定是屁孩錢多耍帥的啦!」

 

這時候女兒在一旁聽到後,很氣憤地走到情侶旁邊說,「那是我媽媽的車,我媽媽自己貼的,我媽媽才不是小屁孩!我媽媽是大人是老屁孩!」當下女網友聽了立刻向對方道歉。

1名女網友被自己女兒吐槽,讓她當場無言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後女網友解釋,很多人問為何要道歉?她說「是為了女兒突然的莽撞及對大人的講話態度道歉,女兒當時超激動的,但是對女兒捍衛媽媽的行為也感到很窩心。」不過女網友還是無奈地補了1句「後面那句是不是多了。」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不少人留言直呼「女兒的童言童語好可愛」、「女兒好專業」;還有人笑稱「女兒回家要被罰站了」、「小孩真的都語出驚人」;但仍有不少人盛讚「車子顏色很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看醫生#老屁孩#國小#情侶#道歉#罰站#童言童語#小屁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33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