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男騎士等紅燈 遭女持刀割傷頸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20:06

又發生隨機攻擊案!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14日凌晨4點多,在林森北路閒晃,沒想到趁著機車騎士等紅燈,居然拿出彈簧刀攻擊,導致對方頸部有兩公分刀傷,員警獲報後,緊急將持刀女子逮捕歸案,而檢方考量嫌犯居無定所、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圖/TVBS

 
凌晨四點多,路上行經車輛不多,但這名穿著全身黑衣的女子,突然衝到路中間,亮出刀械,惡狠狠往騎士身上揮過去,被害人整個嚇傻,推倒機車後,轉頭就朝嫌犯的方向大吼,好心路人發現不對勁,馬上報警,員警抵達先確認騎士傷勢嚴不嚴重,再同步派另外一批人,將動手女子逮捕。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凌晨時間女子一個人,在這個路口四處閒晃,一看到男騎士出現,立刻上前攻擊。」

案發在台北市林森北路與長安東路口,事發後持刀女子竟然還到處閒晃,她向警方辯稱,是聽到聲音指示後犯案,30歲的劉姓女子犯案前,徒步走到林森北路來,在路口待了好久,一發現號誌燈變成了紅燈,快步衝上前行兇,而她拿的還是一把彈簧刀,害得余姓騎士頸部有2公分傷口,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移送,也遭到檢方收押。
 

圖/TVBS

中山一派出所長林聖崴:「這個劉姓女子有攻擊這個動作,為了避免有這個劉姓女子,有其他的攻擊行為,所以警方在偵訊之後依法偵辦。」

劉姓嫌犯辯稱在家中住不下去,才會離家四處遊蕩,只是沒想到竟然會當街持刀割喉,幸好騎士的傷沒有大礙,第一時間警方一度考慮將人強制就醫,但考量女子居無定所,萬一出院後又犯案再傷人,將人移送檢方複訊,並聲押獲准,女子離家多日,若家人早一步發現,或許能避免傷害的情況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隨機攻擊#殺人未遂#攻擊#彈簧刀#行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72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