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控韓國瑜團隊「賴帳」 勞工局:調查行政瑕疵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22:55

罷韓投票日逼近,北部的視覺藝術設計師南下指控,韓市府團隊發包五一勞動節慶祝活動有重大行政疏失,不但涉嫌違反採購法,還在計畫未核定前就發包,甚至在他們依約完成初步設計時,以疫情活動喊卡為由想要賴帳,勞工局出面澄清絕無違反採購法,也會進一步調查,有沒有行政瑕疵。

圖/TVBS

 
設計師小米:「如果今天韓市長的團隊他沒有辦法幫我處理掉我的損失,那我只能期待新市長他能夠來收拾韓市長留下的債務,還我一個公道。」

控訴高雄市府團隊行政疏失,設計師說因為他們1月初就接受勞工局的委託,負責五一勞動節系列慶祝活動的活動企畫、影像拍攝及主視覺文宣設計,雙方約定好2月24日付頭期款,沒想到受到疫情衝擊,活動在3月31日喊卡,對於他們依約完成的設計卻不認帳,拒絕賠償。

設計師小米:「行政疏失不只是行政計畫沒有核定前就發包,還有包括就是違反採購程序。」

 
圖/TVBS

勞工局主祕皮忠謀:「確實他們已經參與了相關的一些標案裡面的一些執行的過程,疏失的部分我們不排除我們內部確實可能會有相關的行政瑕疵,那我們內部現在已經展開內部的檢討,還有一些相關的審核。」

設計師怒控,勞工局一再規避責任,直到她們揚言開記者會才緊急出面,但卻要他們在未拿到任何費用的情況下,遠從台北南下高雄協商,勞工局表示,將調查是否有行政瑕疵。

圖/TVBS

設計師小米:「他應該是一個案子20萬的價錢,但是因為他要避開政府公開招標的採購金額,所以他把1單拆成2單來發。」

勞工局主祕皮忠謀:「可能誤會了啦,我們這2個採購標案是不同的標的,不同的勞務取向。」

此外,她也控訴勞工局涉嫌規避採購法。

罷韓投票日逼近,設計師怒控韓市府團隊行政疏失,勞工局不敢大意,強調會進一步跟廠商進行協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勞工局#市府團隊#發包#賴帳#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12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