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煞搶屈臣氏!打烊前綑綁店員 持槍劫18萬

記者 張心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23:24

惡劣歹徒持槍行搶屈臣氏,搜刮18萬元現金!13日深夜,新北市一間屈臣氏準備打烊,三名店員分工打掃,清點營業額,卻突然闖進二名男子,分別持刀和改造手槍大喊搶劫,2人熟門熟路,先拿手收銀機內鈔票,再打開保險箱,甚至綑綁三名女店員,要求不准報案,晚間警方在桃園中壢將人逮捕。

圖/TVBS

 
逃一整天,兩名歹徒終於落網了!就是這兩人大膽行搶,還綑綁店員恐嚇不准報警,持刀槍搶走18萬元的現金,警方埋伏多時,在桃園中壢逮到人。

13日晚上,屈臣氏鐵門拉下一半,準備打烊,兩名黑衣惡煞,逗留徘徊後,一確定最後一組客人離開,馬上闖進店內,大喊搶劫。

圖/TVBS

記者張心:「嫌犯趁屈臣氏鐵門拉下時,帶著刀跟空氣槍,闖進去搜刮財物,前後待了10分鐘,才快閃逃逸。」
 

發生地點在新北市新莊這間屈臣氏,兩名歹徒計畫縝密,全身黑衣黑褲,也不忘戴口罩和手套,進到店內後要求三名店員,乖乖配合,並亮出刀槍威脅,只是這兩人似乎對環境相當熟悉,早料到會打烊前,除了有人會在櫃檯盤點,員工休息室保險箱也會囤放現金,短短10分鐘內搜刮走18萬。當時34歲女副理在櫃檯結算營業額,兩名21歲的女大生,正在打掃清潔,原本放鬆心情準備打烊,卻遇到歹徒行搶,用束帶把三人綑綁在一塊。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涉嫌人李姓還有鄧姓2名嫌犯,把他查緝到案,並且在嫌犯的身上查扣一個5萬多元,另外一個1萬多元的贓證物,並且有查扣改造手槍一把。」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發現歹徒狡猾戴手套,沒留指紋,但卻疏於逃逸過程是搭計程車,警方一路追蹤在桃園將人緝捕歸案,也搜出一把恐嚇女店員的改造手槍,但是刀械呢,難道是半路又犯案留下指紋,心虛丟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恐嚇#綑綁#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0980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