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手斷了!男秀「血手」求助 沿街詐騙醫療費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20:35
圖/TVBS
圖/TVBS

北市萬華區日前出現一名男子,說自己因為搬機車,手不慎被夾傷,隨機找上店家,秀出「血手」想要借錢去醫院掛號,原本店家二話不說拿錢給他,事後卻看到他沒去醫院,還在隔壁借錢,才發現手上的血是假的,且幾乎整條街,都被他借了一輪,根本是詐騙。

圖/TVBS

 
借錢男子vs.老闆娘:「我剛喬機車的時候,自己不小心去壓到手。」

一走進來就特地舉起全是血的手,這名穿襯衫的男子說自己手指斷了想求救,舖了好久的梗才說到重點。

借錢男子vs.老闆娘:「我想要跟你借一下,掛號費去看醫生,這份人情我明天回來還你,包個大紅包給你,不用不用不用。」

 
圖/TVBS

原來是來借錢的急著要去和平醫院掛號,老闆娘二話不說拿出一千元,但對方為了表示誠意還願意抵押物品。

借錢男子vs.老闆娘:「這是我的結婚鑽戒,還有我的手機,這份恩情,我一定會回來還妳。」

錢得手了男子轉頭就走,只是老闆娘越想越不對,覺得似乎被騙了,衝出去追人果然他還在隔壁店家繼續借錢。

會引起懷疑就是因為,他秀出用衛生紙包起來流滿血的手指,卻看起來不像真的血,一問才知道整條街他每間都來借醫藥費,估計一天下來也借了上萬元。

遭借錢店家黎小姐:「衛生紙弄了一團,血在旁邊整個手都是好像是血,又後來想想不太像血是碘酒還什麼。」

圖/TVBS

真的是很生氣老闆娘痛批對方,根本是詐騙5日下午1點半,這名男子謊稱自己的手被機車夾傷骨折,在萬華貴陽街上隨機拜訪店家,要借1500到2000元的掛號費,後來被拆穿手上的血根本是假的,他卻還是繼續沿街行騙。

 
遭借錢店家黎小姐:「我剛才拿給他兩張五百元,他還我一張一千元,給我跪下來求我不要報警的時候,五百元又掉出來。」

雖然最後坦承是騙人的卻也求店家別報警,只是整條街都被他騙了一輪,老闆娘認為不能姑息,說什麼也要提醒附近店家,別再被他濫用愛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借錢#行騙#掛號#醫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60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