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意潑粉紅漆!租賃車「半毀」 包車全泡湯

記者 張心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9:33

跟人沒結怨,竟無故遭潑漆!日前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潑漆案,一名男子,身穿雨衣,戴安全帽,手提油漆桶,一看到黑色廂型車,就惡意潑灑油漆,導致車身半邊全毀,事後車主報警,才知道對方竟是認識的朋友,儘管報案提告,對方始終不願出面說明,由於這輛車是公司租賃車,烤漆跟清潔加起來4萬元,現在修車費還得自己吞!

圖/TVBS

 
穿雨衣,戴安全帽男子,手提油漆桶,從遠方走過來,當時他看到黑色廂型車,突然停下來,下一秒,就朝車身惡意潑灑油漆,潑一次還不夠,又潑第二次,接著騎車揚長而去。

租賃車遭潑漆徐先生:「(嫌犯)故意的惡意的,因為他還走過來,確認是不是這部車子,他才潑下去。」

圖/TVBS

故意的惡意的徐先生直呼倒楣,因為跟人沒結怨,卻無故遭潑漆,車子前擋風玻璃,一半被粉紅漆蓋住,右側車身幾乎全毀,誇張的是,嫌犯潑漆前,還不忘左顧右盼,在車邊逗留徘徊。
 

租賃車遭潑漆徐先生:「一趟包車一萬五,跟一個好像一萬二,加上整個車子維修,車子維修大概也要4到5萬吧,對啊,(會不會覺得對方很惡劣),對啊當然啊,莫名其妙啊。」

圖/TVBS

事發就在萬華環河南路一段,早上七點多,徐先生懷疑對方,鎖定目標,因為整排店家都沒開門做生意,加上河堤邊人煙稀少,才會下手犯案。但遭潑漆的,是公司租賃車,當天有客人要機場接送,光營業損失就要1萬5千元,洗車加烤漆,也要4萬,警方多次通知嫌犯,都沒到案,現在這些損失只能自己吞。

但男子頭戴全罩安全帽,穿雨衣,全身包緊緊,以為可以躲避追緝,沒想到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鎖定45歲黃姓關係人,清查後才發現他是車主朋友,懷疑是朋友間的惡作劇,儘管男子有坦承犯案,但始終不願到案說明,這下生意做不成,徐先生只能提告毀損,把修車費討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潑漆#租賃車#毀損#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07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