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北「切割李來希」 國民黨、公務員協會急表態

記者 韋家齊 陳韻雯 / 攝影 李國正 華紹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9:25

李來希爭議言論持續發燒,就怕演變成政治風暴,國民黨上下開始出現切割的聲浪,希望李來希退出國民黨,李來希也回嗆,國民黨如果做得對就不會下台了,眼見國民黨打算開鍘李來希,新黨在這個時候反倒伸出援手。

圖/TVBS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藍廷瑋:「拒絕豬隊友,退出國民黨。」

要李來希滾出國民黨,這樣的聲音,不只出現在台北的國民黨外,365公裡外的高雄也有。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吳美鳳:「我們認為說他這樣的言論,僅代表他個人的言行,不是代表我們全國公務人員協會,也不代表我們全體公務人員。」

 
衝著李來希而來,南北都出現大反彈,主角當然不可能不知道。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會要李來希公開道歉嗎。」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李來希的言論過於偏激,應該把他送進地獄就好。」

不同於韓國瑜的不回應,柯文哲直接點名叫他下地獄,身為國民黨大家長的主席江啟臣,當然不能置身事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管是任何時間,或者任何的一個時空環境,用這樣的發言,我們都認為是不洽當不應該。」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這不只是不恰當而已,這是已經很沒有人性,他是因為一時的情緒失控嗎,他的言論失控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他過去也有類似的紀錄,還是說他是故意的呢,只是為了自己想紅呢。」

 
黨內上上下下,約而同都想切割李來希。

李來希:「國民黨永遠是對的嗎,國民黨是對的話就不會下台。」

直接嗆國民黨也沒什麼了不起,新黨更趁內亂之際,向李來希張開雙手歡迎,爭議人物頻頻躍上版面,有人忙切割卻也有人等著收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來希#柯文哲#韓國瑜#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53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