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意念導入 Elantra 30年典藏版限量登場

Hyundai Elantra上市30週年以來在全球已突破千萬銷售量,Hyundai也順勢推出Elantra 30週年典藏版,並限量300輛。Money錢毅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如果把Logo遮起來很容易誤會它是一部歐系車,可以看出近年來Elantra歐化趨勢。那麼,Elantra 30週年典藏版又會為我們帶來什麼好料呢?
Hyundai Elantra30週年典藏版座椅以兩種材質搭配,中間換成類麂皮材質提升質感。(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與原本Elantra最主要不同之處,Elantra 30週年典藏版多了一些比較特別的外型設計,像是典藏版車頭水箱罩外框以採用黑色塗裝、Two-tone 懸浮車頂等外觀設計大量使用黑色元素,擾流尾翼與單邊雙出尾管等配件也讓流線型更為突出,錢毅認為這樣的搭配一氣呵成,且讓整體更有跑車的感覺。金屬油箱飾蓋也是30週年典藏版專屬設計,宗怡說:「開這部車去加油時,加油站弟弟大概一眼就能認出你的車是比較不一樣版本的Elantra!」
錢毅認為Hyundai Elantra30週年雙色炫黑鋁圈設計前衛。(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此外,錢毅則表示覺得雙色炫黑紀念鋁圈很特別,認為這樣的設計在上一個世代很流行,而在未來世代也會很流行,有30週年里程碑承先啟後風範,甚至開玩笑說:「我最近才看到Bentley出了類似的鋁圈,你看Hyundai已經搶先出來了!」他認為這個品牌仍然不斷在創新。
Hyundai Elantra搭載世界有名的T-GDI引擎及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可以創造出204匹馬力。(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進入車內,錢毅認為原本Elantra內裝就已經夠完整了,但30週年典藏版還額外增加了一些提升質感的巧思,像座椅改以兩種材質搭配,中間換成類麂皮材質,他還對身邊穿著短褲的宗怡說:「穿短褲的時候一定會非常舒服吧!」宗怡忍不住附和:「對,你很懂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外匯車怎麼買? 專家揭開神秘流程

下一篇

電動車有多安全? Polestar2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