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暫停 2候選人表尊重決議


發佈時間:2020/05/1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4:19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24日投票,雙方陣營互控,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宣布即日起暫停主委選舉。薛凌發聲明稿指堅持君子之爭,遵守黨中央規定;王孝維表示,尊重黨中央決議。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黨代表選舉24日投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競爭激烈,候選人包含前立委薛凌與前市議員王孝維陣營互控賄選,並赴中央黨部檢舉;民進黨上週成立調查小組,昨天向中常會提出報告。中常會授權黨主席卓榮泰於會後繼續溝通,至昨晚8時前,雙方未能達成共識。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宣布,即日起暫停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薛凌發出聲明稿提及,自宣布參選北市黨部主委以來,高度自我約束,面對抹黑與攻擊,堅持君子之爭,也在中央黨部出面協調後,一切遵守黨中央規定。

薛凌說,黨內選舉可以是高格調選舉,她認為基層黨員是根本,握到每雙黨員的手,是她的初衷。黨中央今天出面希望雙方遵守共同約束規定,遺憾的是,對手未接受,讓中央作出暫停主委選舉決定,身為忠貞黨員,絕對服從中央決定,希望一起努力讓民進黨更進步。
 

王孝維接受媒體電話聯訪時表示,有無遵守黨中央規定,中央調查報告寫得很清楚,對手聲明讓他感覺不可思議,根本是「當賊的喊抓賊」。他尊重黨中央決議,也希望大家冷靜,能為黨多著想。

王孝維說,他曾表達願意接受黨中央調查,且隨傳隨到,選舉過程中未用任何方式攻擊對手,不懂對手為何至今還要發出這樣聲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黨部主委#選舉#薛凌#王孝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69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