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奇警告重啟勿躁進 川普回擊:無法接受


發佈時間:2020/05/1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3: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美國版阿中部長」稱號的防疫專家佛奇,昨天警告美國不應急著重啟,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這樣的說法,和一向樂觀的川普相反,讓川普今天開嗆他無法接受佛奇的說法,不過對經濟同樣悲觀預測的聯準會,讓華爾街丟失信心,美股應聲重挫。

被稱為「老實樹」的防疫專家佛奇,警告重啟如果來得太快,後果不堪設想。這話讓川普聽了很不是滋味。

 

美國總統川普:「對我來說這是無法接受的答案,尤其他對開學的想法,我認為我們會有很優異的第四季,我們會在第三季好轉,我認為明年會非常成功。」

川普與佛奇針鋒相對,但美國經濟依舊低迷,聯準會警告,疫情可能導致美國經濟長久衰退,下滑的規模史無前例,建議官方有所作為。

聯準會主席鮑爾:「額外的財政支持或許很花錢,但是很值得,因為可以避免長期的經濟損害,也能有更完善的恢復。」
 

聯準會的悲觀預測,也讓華爾街陷入低氣壓,擊碎了上週以來市場好不容易恢復的信心。

財經專家:「他的悲觀預期比市場的期待還要差,市場一直以來期待各州重啟過後,會有穩定的回升。」

紐約有確診孩童出現「川崎症」病徵,不只有3人死亡,現在最新問題是7成出現了重症化的跡象,讓州長古莫大聲疾呼。

紐約州長古莫:「其他14州正在調查,與COVID-19有關的病童,出現發炎疾病的可能。」

不過現在也傳出有8歲男童康復的消息,醫師解釋,川崎症的症狀會到現在才浮現,主要是因為身體需要時間,進行免疫反應。

紐約醫師:「在孩子感染的前幾週並無症狀,因為身體正在進行免疫反應,幾週過後我們才會看見症狀浮現。」

疫情在美國持續發酵,隨著更多的病例,或許能幫助科學家早日破解病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崎症#川普#佛奇#新冠肺炎#發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54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