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恐十分鐘!鎖定女員工顧店 搶劫屈臣氏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3:54

持續追蹤,案發時屈臣氏附近還有不少店家營業,但嫌犯看準屈臣氏準備打烊,店員正在盤點現金,加上店內都是女員工,才會下手行搶,兩名搶匪在店內待了10多分鐘,離開後沒有慌張逃逸,反而慢條斯理晃到大馬路上,搭計程車離開,但兩人沿路換車,一路往南逃,刻意製造斷點。

圖/TVBS

 
記者簡育琦:「案發時,屈臣氏接近打烊時間,店員正在進行盤點現金的作業,嫌犯疑似看準這點,加上店內都是女員工,才會挑屈臣氏行搶。」

圖/TVBS

兩名搶匪在店內待了十多分鐘,從半拉下的鐵門中,彎腰走出來,鑽進一旁巷弄,犯案後兩人神色自若,沿路慢慢走,完全看不出異狀,從案發地一路繞巷弄,最後走到大馬路上,招了計程車逃逸,第一站先到林口長庚,再換搭另一輛計程車,前往桃園內壢一路往南逃,刻意製造斷點。

搶案發生後,隔天店員比平常晚八分鐘才開門營業,員工一如以往擺放貨架商品,但心情似乎也受到影響,對於前一晚的搶案低調不回應。
 

圖/TVBS

員工:「不知道,不方便。」

屈臣氏沒有裝設警民連線,但有保全系統,門市打烊後發生斷電或是大門遭破壞,保全才會接獲通報,這回嫌犯趁打烊前佯裝客人溜進店內,讓店員毫無防備,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兩名搶匪特徵,年約30至40歲,身高約170公分,犯案時從頭到腳穿全身黑,刻意戴帽子、口罩、手套,搶來的錢就放在包包裡,亮刀槍搶藥妝店,刻意用裝扮遮掩面貌,事先規劃好逃逸路線,一切有備而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保全系統#搶匪#逃逸#屈臣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2043

0.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