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傷燈泡媽 李來希拒出面嗆:為什麼要道歉

記者 陳韻雯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3:03

因為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評,踩著女兒往上竄,這番言論遭公務人員協會切割、國民黨停權處分,要他道歉,否則開除黨籍,但李來希今(14)天表示拒絕出面,但同時反嗆有什麼錯要道歉。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李來希的言論過於偏激,應該把他送進地獄就好。」

柯文哲不客氣,要李來希下地獄,因為李來希竟因反罷韓,攻擊燈泡媽、立委王婉諭,「踩著女兒往上竄」,藍營群起要求李來希道歉。

李來希:「你覺得我講完了需要道歉嗎,所以你不覺得你有錯囉,我什麼地方錯了,國民黨永遠是對的嗎,國民黨是對的話就不會下台。」

 
李來希拒絕出面,但言詞間,一點悔意都沒有,難平各界怒火。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 vs.記者:「市長會要李來希公開道歉嗎。」

韓國瑜不想再多談李來希,但前一天他臉書也說李來希應該要道歉,因為反罷免關鍵時刻,根本天外飛來豬隊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管是任何時間,或者任何的一個時空環境,用這樣的發言,我們都認為是不恰當、不應該。」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快速表態,因為李來希是國民黨員,黨中央考紀會,6月將開會,可能開除李來希。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這不只是不恰當而已,這是已經很沒有人性,他是因為一時的情緒失控嗎,他的言論失控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他過去也有類似的紀錄,還是說他是故意的呢,只是為了自己想紅呢。」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有沒有講錯話不是他自己來認定,大部份的民眾認為他講錯話,講的話不適當就趕快儘早向大家道歉。」

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陳重文:「代表黨團公開譴責李來希,不應該在社會的悲劇事件,拿來當政治鬥爭的工具。」

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紛紛切割李來希,失去人性的仇恨言論,就怕讓國民黨更加爬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李來希#小燈泡#開除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22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