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雪出道16年顏值不變 青春感關鍵來自這


發佈時間:2020/05/14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8:21

好久不見的蜜雪薇琪,前陣子自彈自唱當年的成名曲,彷彿帶著粉絲坐時光機,回到剛出道的時期。出道16年,41歲的蜜雪也早已是二個孩子的媽,但看起來卻跟剛出道一模一樣。

藝人 蜜雪:「從我出道到現在我都很注重保養,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跟薇琪差7歲,所以我出道的時候她其實才是少女,但我其實已經像是社會新鮮人,所以我一定要很重視保養。這幾年我會比較重視產品要有左旋C的成分,像是機能水或者是高濃縮純液,我覺得它都是會讓我覺得比較喜歡然後用起來很有感覺的」

青春力不減的她,受邀代言保養品牌,業者推出媽咪抗老淨斑保養組就是要讓所有女性跟台上藝人一樣,不受年齡限制,持續耀眼。
業者 杜旻倫:「在選擇保養品的上面來說,要選擇一個就是快速而且有效的產品那是現在人追尋。我們UCARE是沿自美國的兩大專利,那這兩個專利是我們成份裡,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的吸收黃金比例做一個調配。那今年20年我們也特別推出了一個新品,極光機能水就是延續這個黃金比例,幫助我們女性讓皮膚更緊實然後淡化黑色素膚色更明亮」
不開美肌也能擁有剛出道的年輕模樣,就算現在更多了媽咪新稱號,也不減青春力,關鍵就在於保養力與維持好的生活習慣,迷人魅力持續發熱發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436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