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IZAP健身秘密大公開!部落客愛愛LOVE親身體驗


發佈時間:2020/05/15 14:35

日本知名私人健身中心 RIZAP,有別於傳統健身房僅以器材作為輔助運動,採用獨家「科學訓練方式」。「健身」、「飲食」、「精神」黃金三角環節,強調為期 2 個月起跳的專屬計畫,輔助實現理想體態。RIZAP日前正式宣布,全球會員突破 14 萬人大關,引起愛美民眾話題。

RIZAP 總是能吸引潮流愛美人士的目光!信義店貴賓時尚美妝雜誌專欄作家愛愛LOVE在生產兩胎後,肚子變得鬆垮沒彈性、體態不復從前,心情也相當沮喪。透過朋友的介紹,愛愛LOVE加入了RIZAP訓練課程。在私人教練的指導下,並搭配低醣飲食法,健身開始出現成效。短短三個月,腰圍:76→64(-12cm)、體脂肪率:32.6→25.4(-7.2%)、體重:55.6→51.4(-4.2kg)、肌肉量:19.4→20.6(+1.2kg)。

 

愛愛LOVE表示:「RIZAP教練像導師也是好朋友。在健身路途上產生不安或倦怠感時,都會給予鼓勵。每日將三餐飲食照片傳給教練後,也會提出指導與建議,並詳細掌握各方面的狀況。讓我能安心朝目標邁進,更讓我知道原來我是做得到的!」現在的愛愛LOVE,由內而外變得更有自信,精神和體力也回到當小姐的狀態。愛愛 LOVE開心的說:「RIZAP讓我的生活更美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RIZAP的私人教練都是萬中選一,雇用率只有3.2%的窄門。每位教練都要在日本進行研修,學習技術、營養學、生理學及溝通應對等,打破傳統健身中心雇用教練的低門檻。也因此,讓不少有決心透過全方位健身來打造理想體態的人,紛紛尋求RIZAP幫助。

RIZAP在日本擁有超過130家分店,台北2家分店位於中山區與信義區。在「健身」、「飲食」、「精神」三方面做出最實際的訓練規劃,頗受會員好評。RIZAP依據會員的年齡、肌肉量與身體狀況,擬定為期2個月起跳,每週2次的專屬計畫。在獨立空間中,由專屬教練一對一指導健身與每日三餐飲食,培養正確的習慣與知識。加上隨時在側的精神鼓勵,讓健身之路不孤獨,更有效率。
 

RIZAP不單只是瘦身,強調獨家「科學訓練方法」由內而外打造專屬的體態美,才是真正有效的健身方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58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