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映停車場髒亂! 女車主控遭管理員「巴頭」

記者 簡育琦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9:44

向管理員反映,停車場有垃圾堆積,竟遭攻擊!11日下午,新北市一名女子到永和一處私人停車場,準備開車時,發現車位旁,遭人丟棄垃圾,請管理員幫忙清理,沒想到對方不但不理睬,還出手巴頭,甚至還一度要扯下女子安全帽,目擊民眾發現後,趕緊上前阻止。

圖/TVBS

 
好心向停車管理員反應,停車場內環境打掃需要加強,結果變成這模樣。

遭攻擊女子s.管理員:「你不是很兇嗎,再講啊。」

圖/TVBS

管理員s.管理員友人:「他在錄影,我說等一下清啊,又不是不清。」
 

管理員態度惡劣,甚至還出手打人,可以清楚的看到,穿著藍色運動背心的就是管理員,他二話不說,一個箭步衝上前,抓住戴著安全帽的顏小姐,往旁邊一扯,一次不夠再一次,完全不管對方只是個身形瘦弱的女子。

當事人顏小姐:「他就是直接抓我的安全帽,他說你想怎樣,然後就是很用力的,從上面這樣子,拉我安全帽,覺得為什麼一個管理員,可以是這個樣子的態度。」

怎麼也沒想到,停了近4年的停車場竟然遇上這種事,語氣中還聽得出憤怒,11日下午4點半,顏小姐固定把車停在新北市永和環河東路上,的停車場內,取車時,發現車位旁有垃圾,和管理員反應2次,竟然遭對方4度攻擊。

好險第一時間,有4名見義勇為的年輕人衝上前幫忙阻止,否則看看當時況,身形、人數都是弱勢,很可能會因此受傷。

當事人顏小姐:「我當下就退租了,因為我覺得我的車,如果繼續放在那邊,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安全的疑慮。」

停車場業者蔡先生:「我們也給她抱歉了,然後我把那個臨時工,那個態度不好,我沒有請他了。」

圖/TVBS

 
業者表示,這名管理員是臨時工,第一時間得知狀況,立即解雇,對於攻擊事件,感到十分抱歉,但3個月繳6千元,卻換來如此對待,顏小姐說,雖然當下十分生氣,但好險有熱心民眾幫忙,沒有受傷,不打算再追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管理員#停車場#垃圾堆積#遭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65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