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鍾明軒推單曲 合作金曲歌后陳珊妮


發佈時間:2020/05/13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22:43
圖/華納音樂提供
圖/華納音樂提供

網紅鍾明軒常以犀利言論評論時事。他近日與金曲歌后陳珊妮合作推出單曲〈當我說真話的時候我感到自由〉,MV更使用Deepfake技術,讓鍾明軒擁抱過去的自己。

鍾明軒國小時翻唱歌手李佳薇的〈煎熬〉走紅,因為性別氣質被嘲笑甚至遭受霸凌攻擊,又經歷至親過世,讓他更加意識到要愛自己。他甚至出了第一本書「我決定我是誰」,這次則是與陳珊妮合作推出單曲「當我說真話的時候我感到自由」。

 

陳珊妮談起第一次和鍾明軒見面,認為鍾明軒有禮貌,生活很單純規律,並說:「我們會聊書,電影,也聊化妝造型,個性很好也很有耐心,跟鍾明軒工作很愉快。」

鍾明軒說練唱期間,每天同時將音檔傳給陳珊妮討論,希望提高歌唱技巧,「原來唱歌不只是單純的自唱自爽,是一種我可以在唱歌的過程中,透過唱的過程來說話、讓它有表情、有內容、有延展、有藝術」。

製作MV過程,整個團隊從鍾明軒的頻道中尋找素材,發現鍾明軒過去遇上攻擊言論或是調侃時,臉上其實沒有笑容。也許他現在已經能瀟灑說出「喜歡我的影片就喜歡,不喜歡我的影片就滾開」的言論,但其實是內化這些攻擊後才能成為現在的自己。
 

對於此次單曲,鍾明軒表示,「希望讓更多人能夠真心的擁抱、喜歡自己的獨一無二,或試著和過去的自己和解,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鍾明軒單曲〈當我說真話的時候我感到自由〉將於15日在數位平台上線。(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鍾明軒#陳珊妮#霸凌#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55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