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受免隔離 數百德國經理人員擬月底返中國工作


發佈時間:2020/05/13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6: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商業和外交界消息來源表示,由於中國同意豁免為了阻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蔓延所實施的隔離措施,數百德國籍經理人員計劃在25日包機返回中國工作。

一名德國商業界代表今天告訴路透社,中國政府同意加快500到1000名德國籍企業經理人員重新進入中國的程序,加上他們的家屬共有約2500人。

 

這位代表說,中國德國商會(Germ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正與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安排第一架包機,可能於25日從法蘭克福飛往上海。

一名外交人士表示,中國准許這些企業主管回到中國後,可以不必經過兩週的隔離。

產業代表表示,這些要重返中國的人必須在登機前48小時以內,提出由公司醫生、健康部門或實驗室開立的文件,證明他們接受新型冠狀病毒篩檢呈陰性反應。
 

德國外交部建議6月14日前不要出國旅行,但表示正在研究中國的這項提議。

外交人員表示,歐洲聯盟得決定要怎麼處理,而且有必要釐清是否可以有互惠措施,讓中國籍經理人員也能回到歐洲。

中國是德國當今最重要的貿易伙伴,2019年有價值2060億歐元(約新台幣6.74兆元)的貨品交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隔離#包機#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01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