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廚具業者欠稅220萬 負責人遭管收


發佈時間:2020/05/1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5:18
圖/TVBS
圖/TVBS

經營不鏽鋼歐化廚具製造的台南市貴妃興業有限公司,因欠稅及罰款約新台幣220萬元,陳姓負責人昨天遭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強制拘提後,聲請管收獲准。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執行官今天指出,位於台南市新市區的貴妃興業,在台中市西屯區、新北市土城區設立物流中心,提供供貨系統,產品銷售到全國各縣市,且在家樂福等大賣場設有銷售專櫃。

 

不過,貴妃興業欠繳滯欠營業稅、營利事業所得稅、使用牌照稅、公路法罰款、全民健康保險法費用、勞工保險條例費用、勞工退休金條例費用及勞動基準法罰款等共220萬餘元,遭移送強制執行。

台南分署調查,貴妃興業陳姓負責人規避強制執行,民國107年12月在公司營業地登記設立新公司「皇妃宏廚具有限公司」,接收貴妃興業廠房、設備及員工,繼續經營,債務則留給貴妃興業,並利用妻子的大姐掛名新公司董事,實際仍由陳男夫婦負責經營。

執行官表示,貴妃興業自107年8月起陸續提領銀行存款6518萬餘元,107年1月至108年8月營收也有350萬餘元;「皇妃宏廚具有限公司」108年度營收更高達568萬餘元,但陳男卻未繳納欠款。
 

台南分署昨天下午持台南地方法院核發拘票將陳男強制拘提到案。執行官認定陳男符合「顯有履行義務之可能,故不履行」及「就應供強制執行之財產有隱匿或處分之情事」管收事由,將他移送台南地院聲請管收獲准,昨晚送台南看守所附設管收所管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廚具#欠稅#管收#貴妃興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971

0.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