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休旅新血報到 GLE 53能文能武

標榜舒適與高性能兼具的豪華休旅GLE 53 4MATIC+,於5/12正式在台發表,建議售價 449 萬元起。這款Mercedes-AMG 旗下最新豪華性能休旅力作,採用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EQ Boost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在熱血澎拜與日常實用之間達幾乎達到完美平衡。
為了展現最純粹的運動基因,GLE 53 4MATIC+ 採用與當家純種跑車AMG GT 相同的直瀑式水箱護罩,直柵設計與運動化引擎蓋相呼應,也與下方保桿的空力系統連成一氣。
車上配有Nappa 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並搭配 AMG 專屬方向盤操控按鈕。(圖片來源/ M.Benz)
當視線來到車側,除了能夠被豪華休旅高聳的肩線所吸引,20吋的AMG造型鋁圈亦是引人注目的視覺焦點。車尾方面,全新雙件式 LED 尾燈,是GLE 的嶄新識別,除了延續相同設計,全新 GLE 53 4MATIC+ 更配置雙邊四出式排氣尾飾管,展現源自AMG 家族獨有的熱血氛圍。
跑車座椅不僅提供激烈駕駛時所需的支撐力也兼顧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M.Benz)
在內裝方面,延續外觀熱血設計,採用Nappa 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搭配 AMG 專屬方向盤操控按鈕,肯定會令熱血車迷愛不釋手。同時,跑車座椅搭配紅色縫線與安全帶,不僅提供激烈駕駛時所需的支撐力也兼顧視覺感受。再透過雙12.3 吋大螢幕搭配MBUX 及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功能,甚至是專屬的AMG Track Pace 賽道駕馭應用程式,讓駕駛無論透過手寫或是語音聲控,都能夠與全新 GLE 53 4MATIC+ 完美互動。
兩組12.3吋大螢幕可顯示多方行車資訊。(圖片來源/ M.Benz)
全新GLE 53 4MATIC+ 採用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透過單渦輪雙渦流的技術,引擎本體可輸出高達435 hp最大馬力。加上EQ Boost輕型複合動力系統,還可額外注入22 hp、250 Nm的高效動力。AMG SPEEDSHIFT TCT九速手自排跑車變速箱的傳輸效果直接,0-100 km/h加速僅需5.3秒即可完成。
高效率的動力傳輸,讓GLE 53 4MATIC+ 僅需5.3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圖片來源/ M.Benz)
同時,AMG Performance 4MATIC+ 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的搭載,以及能夠自主切換三種懸吊模式的AMG RIDE CONTROL+ 氣壓懸吊系統,都提供了水準之上的駕馭輔助。
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高達435 hp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M.Benz)
若額外選配 AMG ACTIVE RIDE CONTROL 主動車身穩定系統,更可自動判斷車輛側傾角度,並即時調整防傾桿阻力維持車身穩定,展現極致精準操控。全新 GLE 53 4MATIC+ 還將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列為標準配備,以業界最高標準守護駕乘者的行車安全,也顛覆大眾對於豪華性能休旅的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8 Tributo致敬經典 重現張為揚最愛的F40

下一篇

維持幸福比例 藝人楊千霈愛車Macan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