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彈奪命/幸福幻滅!死者剛新婚 妻懷兒2月


發佈時間:2009/06/0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遭槍擊身亡的男子黃國賓,今年2月才剛新婚,妻子懷有2個月的身孕,原本甜蜜的新婚卻完全破滅,黃國賓的親友和同事,聽到意外後都相當震驚;家屬表示,黃國賓是一個體貼又溫柔的新好男人,平時照顧妻子無微不至,還為了給妻子更好的生活,跳槽到外商公司工作,沒想到一顆奪命子彈,斷送了全家的幸福。

清秀的臉孔,他就是無辜遭到歹徒隨機射殺的男子黃國賓;家人下午重回傷心地,要帶他回家。家屬:「國賓回來喔!國賓回來喔!」

家人捨不得,拿出2人的新婚的甜蜜照片,妻子數度昏厥,無法相信,丈夫這回居然無法實現,婚禮上承諾要一生一世相守的誓言。

死者阿姨:「今年才結婚的。」記者:「今年才結婚的喔?」死者阿姨:「對啊,今年才結婚的,肚子裡面有2個月的小孩,太太怎麼辦呢!」

死者堂嫂:「(中彈之後)他還是一直騎,想說把她(老婆)帶到安全的地方,再停車下來,他才走下來,就倒下去了。」

心疼丈夫生命結束前,掛念的還是摯愛的妻兒,而他畢業的東吳大學師長,也相當難過。東吳大學教授柯淑津:「他原本在我們這邊工作,那可能這個,因為希望有一個穩定、各種的福利等等的,更好的(工作),能夠給女朋友更大的保障。」

表現傑出的他,一畢業就到國內大廠威盛電子工作,卻因和系上感情好,回到學校任職,有了結婚打算,才到外商電腦公司上班。

而熱愛運動的他,更為了參加系友禮拜六舉辦的排球賽,提早回台北,禮拜天才和妻子相約電影,回程繞道新莊夜市買晚餐,沒想到這一趟原本以為再平凡不過的路程,卻讓相愛2個人從此陰陽兩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92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