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敢比完美重要


發佈時間:2020/05/13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0:24

「寫程式的女孩」創始人瑞絲瑪.索佳妮曾說Brave, Not Perfect !也就是勇敢比完美重要! 勇敢是人生的課題,在營隊活動中常看到學員對於上台的那一瞬間的膽怯,內心的小劇場不斷上演,但隨著每一次的演練;每一次的上台,就像ㄧ位學員說的從被動等待到主動出擊,來參加營隊活動,不但是學習說話技巧,也是勇敢的展現,凡是對的事都能勇往直前,不要害怕改變,就算表現不是完美,也不是那麼重要,只要能跨出這一步,你就離成功更近一步!

 
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在營隊活動如何讓孩子成長? 除了給適當的壓力,也要學習傾聽孩子的話,更要提供孩子願意溝通的管道,但最重要的是要讓他們敢說,說的言之有物,說的有邏輯架構,樂於開口與家人、朋友甚至同儕分享,面對所有問題都能透過溝通表達來討論解決。
TVBS與DDI聯合舉辦贏在說話主播營,透過三天的學習旅程,讓青少年能學習到口語表達的訓練,讓說話更具說服力,同時大膽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未來不管是上台報告、大學推甄面試、職場競爭都能運用所學。
 
在專業訓練中翻轉未來
 
「贏在說話」營隊小班制教學,提供專業、密集、高強度的口語演說訓練,前二天學會如何在大家面前建立自己的氣場,並且讓自己說出的話是有邏輯性的;學會如何架構說話組織還有內容,能夠從開頭到結尾都能夠打動我的聽眾;學到短時間內構成一篇可以吸引人且專業的報告。
第三天學員將親臨 TVBS 新聞播報現場,由資深主播分享新聞工作實況,體驗播報連線說新聞的考驗,同時傳授面對鏡頭時展現自信的技巧,從中建立對公眾演說的自信,大方展現實力,成為人群中的意見領袖!
你只要相信一件事,就是你一定可以
在這裡,你只要相信一件事,就是你一定可以!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讓你樂於表達,從害羞膽怯,變成積極勇敢,在專業的練習裡,翻轉未來,快來接受挑戰,讓自信,助你一臂之力!
 
【活動花絮】https://youtu.be/uBt0k8lxGgc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ZnjkLp
更多營隊資訊請搜尋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5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