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百老匯取消夏季演出 至少熄燈到9月6日


發佈時間:2020/05/13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1: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紐約州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但經濟重啟腳步緩慢,百老匯41座劇院配合政府命令熄燈兩個月後,今天宣布取消9月6日前所有夏季演出,何時恢復營業仍是未知數。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時,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3月12日宣布禁止500人以上大型集會,防止病毒迅速散播,為紐約賺進大筆觀光財的百老匯劇院就此熄燈。

 

商會組織百老匯聯盟(Broadway League)原本計劃暫停演出到4月12日,之後延長至6月7日。今天宣布取消夏季所有演出,用意是方便劇迷退票或改期,不代表百老匯業者預期9月勞動節假期後能開門迎接觀眾。

百老匯聯盟主席聖馬丁(Charlotte St. Martin)表示,百老匯排在古莫經濟重啟方案第4階段,「我們認為9月6日是合理的退換票時間安排,我們充分理解我們屆時仍可能無法恢復營業」。

古莫上週宣布,紐約州規劃分10區、4階段恢復經濟活動。首階段含營建與製造業,第2階段含零售與地產業,第3階段含餐旅業,藝文娛樂產業排在最後。各區鬆綁限制須符合住院與死亡病例曲線穩定下滑等7大要件,紐約市只符合4項,在10區中吊車尾。
 

聖馬丁說:「百老匯所有劇組都希望儘快恢復演出,但我們必須先確保劇院幕前幕後所有人健康福祉,各齣劇才能回歸。」

百老匯兩個月前熄燈時,有31齣劇在劇院演出,包括8齣試演的新劇。英國劇作家馬丁麥多納(Martin McDonagh)的舞台劇「劊子手」(Hangmen)當時在百老匯試演,受疫情影響,劇組決定取消在百老匯正式上演的計畫。

上個劇季,百老匯吸引1480萬名觀眾、進帳18億美元(約新台幣539億元)。劇院熄燈除了令劇迷遺憾,數以千計的演員與工作人員也因此失業。

百老匯何時回歸仍在未定之天,紐約時報報導,許多業界人士認為會比勞動節晚許多,已逐步延長運作停擺時間,以利管理現金流。

戲劇產業在疫情陰影下也面臨其他挑戰。百老匯劇院空間有限,不利維持社交距離;觀光客與銀髮族近年成為百老匯觀劇主力,這兩類族群疫情期間不易回籠;景氣轉差,民眾省錢度日,面對高昂的百老匯票價可能打退堂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老匯#武漢肺炎#疫情#經濟#劇院#社交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204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