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弘國癡情形象阿嬌沉默 朱學恒:「這是她最後的慈悲」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21:04
圖/TVBS提供
圖/TVBS提供

賴弘國與阿嬌離婚消息曝光,有傳言表示,兩人離婚訊息原定8月才要曝光,提早了3個月見報,似乎視為「豬揚變色」救火!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最近演藝圈出現的緋聞,都有「計中計」的狀況!阿嬌跟賴弘國當初簽的是分居協議,協議中還有保密條款,不可對外透露婚姻狀況,決定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後,再對外揭露。不料羅志祥回台當天,兩人離婚消息就被爆出,投下演藝圈的震撼彈!而賴弘國在中國其實與「北京自在梵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簽下經紀約,背後最大的股東就是周揚青。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好奇:「所以消息曝光,與羅志祥有關嗎?」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應該還不至於犧牲到這個程度,  但看起來的確羅志祥受益的機率比較高!

整起離婚事件,賴弘國的形象就是受害者,兩人分開似乎是阿嬌不愛他,朱學恒分析,賴弘國把阿嬌塑造成一個反覆的女性,但英皇集團卻一反常態,沒有為阿嬌辯解,只是發函提醒賴弘國不要再多說。朱學恒推論:「顯然這是阿嬌給賴弘國最後的慈悲!」因此在賴弘國在微博發表長文後,阿嬌也同樣完全沒有為自己發聲,讓賴弘國持續塑造出癡心愛阿嬌的形象! 謠傳阿嬌在婚前就有點反悔結婚,因為實境節目婚姻才繼續下去。朱學恒透露:「這背後其實利益不少!」因賴弘國原本是婦產科的住院醫師,轉作醫美後在台灣知名度不高,但跟阿嬌上了實境節目後,不但大紅大紫也帶來可觀收入。朱學恒猜測,阿嬌到目前都沒有撕破臉,應該就是想把這各利益讓給他!

 
 
近來 網路上傳出賴弘國婚後「劈腿」、「約炮」的謠言,讓賴弘國決定不再啞忍!今現身記者聯訪,不談與阿嬌離婚原因,只表示將對網路酸民,以及網紅「廣告小妹」的發文提告,並揚言告到死,朱學恒解釋:「因為這對他才真的傷!」先前上節目是王子公主的形象,王子就算被拋棄也還是王子,但破壞形象就必須告到底!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 晚間18:00  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國民大會#謝曜州#國民哥哥#賴弘國#阿嬌#羅志祥#周揚青#廣告小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