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收入多少才能活 ? 羅友志:每月至少300萬

記者 米迪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8:28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T台政經話》中表示,網紅要養活一支團隊,每月收入至少需要3百萬。(圖/TVBS)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T台政經話》中表示,網紅要養活一支團隊,每月收入至少需要3百萬。(圖/TVBS)

拍影片就能賺大錢?許多知名網紅打出知名度後,卻還積極經營副業增加額外收入,難道是賺得不夠多?TVBS《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錢子)邀請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於節目中討論「網紅經濟」究竟是不是一門「好生意」?日前知名網紅阿滴在網路上自爆,「每個月要賺50~60萬以上才能養活製作團隊」,羅友志表示「阿滴真的客氣了!」更加碼爆料「一般網紅,一個月沒有300萬的收入,根本沒辦法養活製作團隊!」

《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與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於節目中討論網紅經濟。(圖/TVBS)

錢子指出,網紅界競爭相當激烈,許多人以為拍影片、後製上傳就可以賺錢,羅友志指出,網紅的收入除了要支付團隊的薪水外,要報稅、租金、員工獎金,此外,設備和外景費用更是驚人,「每個月沒有上百萬的收入,根本無法cover這些成本。」因此,很多網紅都有「流量焦慮症」,擔心「沒人看就沒錢賺」,只好不斷找新梗留住觀眾眼球。錢子揭露網紅界業配的價碼,粉絲人數5,000人左右,一則業配大約2,000元;粉絲人數若有50萬人,單則業配金額可喊到10萬元;若擁有百萬粉絲,每支影片都高達數十萬元。網路影片競爭激烈,羅友志也不忘在節目中呼籲大家,「快快上網訂閱《T台政經話》的頻道」,順手幫個忙吧!

直播連結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2100room/videos/250999142767305/

 

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TVBS臉書粉絲團

周一至周五14:00《新聞大白話》

周一至周五16:00《T台政經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滴#滴妹#網紅#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2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