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申請紓困不符資格 失業男暴怒徒手擊破防疫隔板


發佈時間:2020/05/12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7:47
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苗栗一名失業男子到苑裡鎮公所申請無保工作者萬元紓困補助,不滿承辦人告知資格不符,暴怒徒手擊破櫃台上的防疫用壓克力隔板,苑裡鎮長劉秋東今天表示,將依法提告求償。

苑裡鎮公所人員指出,嚴姓男子昨天下午到公所社會課申領萬元紓困,承辦人核對資料發現男子近1年多沒有工作,不符「無保工作者」紓困對象資格,試圖向他解釋,但男子越聽越火大,突然暴怒開罵,甚至伸手重敲櫃台上的透明防疫壓克力隔板,隔板瞬間破裂,嚇壞在場所有人。

 

苑裡鎮長劉秋東指出,中央宣布萬元擴大紓困政策後,公所每天湧入許多民眾急欲申辦,基層承辦人員每天辛苦加班,又遇嚴男暴走鬧事,站在公所立場,為維護公權力,將對男子提告毀損罪並求償;另外,警方接獲報案後,也將針對非告訴乃論的妨害公務、毀損公物罪部分,依法究辦。

劉秋東說,基於為民服務,有關嚴男個案,仍委請里幹事到府協助收集資料。

公所指出,遭男子打爆的防疫隔板有2片,現已暫時拆下,損失約新台幣5600元,將儘速重新安裝壓克力板,避免造成防疫破口,同時擬向警方申請在申辦期間駐點維安,保障同仁人身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業#紓困#隔板#求償#無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197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