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墳墓遭挖「雙手掌被丟棺木外」 孫女氣哭:盜墓者該死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母親節撿骨卻發現奶奶的墳墓被盜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母親節撿骨卻發現奶奶的墳墓被盜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盜墓者該死!」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最愛的奶奶11年前不幸葬身火場,沒想到上周母親節開棺撿骨時,卻發現奶奶的墳墓被盜墓者挖出一個大洞,屍骨手掌還被亂丟在棺木外,讓她氣炸直呼「當場看了除了不捨還是不捨,生前就很辛苦了,現在連走了還被這樣欺負…」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回憶,「11年前的農曆過年前,爺爺奶奶上山摘冬筍那年很冷,帶上山的便當都變冰的,為了中午要將便當加熱,一場風來把火苗引到了竹林下,因為乾冷沒有雨水,很快火就燒了起來」,當時奶奶著急地想要滅火,卻意外被落石砸中倒向火堆,當場過世,令家人悲痛不已。

 

一晃11年過去了,原PO表示,上週母親節是公墓租約到期的日子,全家到場準備替奶奶開棺撿骨,「一開始土公仔師傅說看起來沒被盜墓的樣子,一路挖到最後才發現,棺木旁被鋸開一個大洞,洞口被盜墓者用當初蓋在奶奶身上的往生被塞著」。

原PO表示,當時爸爸安慰她說「沒關係,沒給奶奶戴很多東西,偷了就算了」,沒想到土公仔師傅要開棺前把被子抽起來,才發現奶奶的兩隻手掌被隨意丟在棺木外面,讓她既難過又憤怒,痛罵盜墓者都該死,「為什麼要這麼可惡,偷就偷,為何不幫我奶奶整理好?至少也將手擺回去棺木裡阿,良心不會不安嗎?做這種事真的比較好嗎?」

原PO說,奶奶生前已經很辛苦了,現在連死後都被這樣欺負,「當場看了除了不捨還是不捨…」並透露盜墓者偷走了奶奶的K金項鏈。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真的好過分,這種事情也做的出來」、「人在做天在看」、「什麼年代了還有盜墓賊」、「會有現世報的,只是早晚」、「太過分了,盜墓者晚上真的睡得著嗎」、「自古以來,盜墓者都沒好下場」、「我媽過世也是土葬,10年後撿骨發現被盜墓,當下我也是詛咒盜墓者,真是太生氣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撿骨#盜墓#奶奶#孫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07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