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復甦經濟 《不可能7》堅持在義大利續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9:55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2月在義大利威尼斯取景拍攝《不可能的任務7》,沒想到後來突然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整個劇組停拍至今。近期傳出堅持回去當地取景,只要一經政府允許就會立刻復拍,原來是希望可以振興當地經濟,令人動容。

圖/路透社

 
美國媒體:「湯姆克魯斯不得不停拍《不可能的任務7》,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在義大利的嚴重性,但他現在決定回歸。」

2月才在義大利威尼斯取景拍攝,卻突然爆發疫情,導致整個劇組停拍,湯姆克魯斯堅持不把電影改到其他地方拍,因為想要把百萬投資放到疫情最嚴重的地方拍攝,藉此振興當地經濟發展,讓市民動容。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6》:「也許我們應該是。」

 
過去《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在杜拜、巴黎拍攝時都帶動當地觀光業,由於義大利已經開始放寬封城措施,《不可能的任務7》劇組也和當地政府開始積極討論拍攝計畫,阿湯哥甚至表明,政府一允許立刻復拍,另外,阿湯哥另一部主演的《捍衛戰士2:獨行俠》從暑假延後到年底上映,明年11月上檔的《不可能的任務7》會不會延期,有待觀望。

紐西蘭衛生部執行長布魯斐德:「今天我們沒有新冠肺炎新增病例。」

5月9日是紐西蘭0確診的第一天,睽違11年再拍續集的《阿凡達》,好不容易3月中開拍《阿凡達》二、三就在紐西蘭拍攝,卻因為疫情又暫停,還有影集版的《魔戒》都隨著國家疫情趨於穩定,都有望在未來幾個月內復工。

電影《007:無暇赴死》:「你是00號情報員?兩年了,什麼都別做,你敢擋路,我就射穿你的膝蓋。」

另外像是原定四月上映的《007:無暇赴死》、《黑寡婦》,強檔大片都挪到11月上映,《花木蘭》也推遲到下半年,如果今年下半年再沒有電影開工拍攝,那麼明年的片單恐怕會更加慘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義大利#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38

0.1874